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大牌女星早春搭配抢先看 做最美的春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41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时尚圈的女明星们总是你争我夺的想要站在时尚的风口浪尖之上。她们喜欢引领潮流,因此,要想脱颖而出就得先人一步。在女明星的世界里,季节从来就不是阻挡她们追求时尚的理由。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抢先看一下吧!她们的早春搭配又会带来怎样的流行趋势呢?

Cat Deeley秀穿搭Cat Deeley秀穿搭

  亮眼的白色小西装搭配浅色的牛仔裤干练中又不失时尚。再配以与皮包、鞋子同色系的围巾一定可以让你的心情如早春般明媚。  

CChloe Moretz蕾丝装扮

  半透明的内搭衫搭配抢眼的legging打破了整套黑色搭配的沉闷感,时尚感满分。同时还透露出几分小性感。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时尚的格纹机车皮衣绝对是当下最IN的潮流单品之一了,搭配明亮的海军风条纹衫与军绿色小脚裤。活力十足的早春搭配。

1Rachel Bilson入俗套的穿搭

  圆领的针织套头衫搭配质地轻柔的小白裙一定会是最求小清新的MM们的大爱。这绝对是让你既不落入俗套又能彰显淑女气质的最好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