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女模腰围仅50CM 被称人类沙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中国古语云“楚王好细腰”,如果他见了罗马尼亚模特伊万娜,可能会爱疯了。罗马尼亚有一位腰围只有0.51米的女模特,被英国媒体称为“人类沙漏”。让人惊讶的是,这位身高1.67米、体重38公斤的模特竟然一天三餐正常进食,她还坚持吃高热量食品,希望自己增肥。

伊万娜·斯帮根伯格伊万娜·斯帮根伯格
惊人的背面惊人的背面
她本人也很苦恼她本人也很苦恼
在罗马尼亚你最好胖胖的在罗马尼亚你最好胖胖的
丈夫鼓励她成为一名模特丈夫鼓励她成为一名模特

  据报道,这名模特名为伊万娜·斯帮根伯格,今年30岁,拥有20英寸(约0.51米)的“小蛮腰”,臀围只有32英寸(约合0.8米),身形就如“沙漏”一样。由于过于苗条,许多人怀疑她患上厌食症,但实际上,伊万娜每天都吃饱三餐,包括吃高脂肪类食品,比如炸土豆片、比萨和烤肉串等。

  伊万娜对媒体说:“没有人会相信我每天三餐都正常吃,而且我还零食不断,经常吃巧克力和炸薯片。我只是胃很小,这有点像一个箍带。如果我吃太多,我会感觉恶心。”

  据伊万娜说,她出生时体重正常,约7磅,而现在她的体重却只相当于一个普通少女的体重。她13岁的时候,腰围只有15英尺(约合0.38米),一般人的双手可以轻松地在她腰部围一圈。她说她曾经想办法增肥,比如吃很多甜品,但是这个愿望没实现。

  “在罗马尼亚你最好是胖胖的,因为这说明你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伊万娜说。

  2006年,伊万娜与她的德国丈夫简相识,她说是她的丈夫给了她自信,鼓励她成为一名模特。丈夫把她的照片放到网上后,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回应。“我仍然想增重,那样我就不会看上去这么让人震惊了。现在我和丈夫住在德国,我因吃不到足够的比萨和烤肉串感到遗憾。”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