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揭秘:贝克汉姆身上所有纹身所代表的私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10:49  精品网

  导语:当贝克汉姆身着轻薄内裤的图片本周公布,引人注目的不仅是他的肌肉,而且还有他那一系列惊人的纹身。在这里,朱莉娅劳伦斯图示了这些年来他痴迷的成长过程……

小贝身上有大量纹身小贝身上有大量纹身

  这张贝克汉姆身着零售时装连锁店H&M紧身内裤的图片不仅展示了他那给人印象深刻的体型,还有他身上的大量纹身。

布鲁克林布鲁克林

  腰背部,布鲁克林,1999年:贝克汉姆第一次下针是在他儿子-布鲁克林,出生后,效仿辣妹梅尔B届时的丈夫吉米古尔扎尔,以错就错。其结果是,他儿子的名字被纹成哥特体。

守护天使守护天使

  上背部,守护天使,2000年:一年后,贝克汉姆又回到纹身工作室,这次是在他的上背部纹了一个巨大的守护天使。设计天使就是为了守护下方几英寸处布鲁克林的名字 -以防维多利亚,保镖和保姆都没有照看到。

妻子的名字妻子的名字

  左手臂内侧,印地文字母,2000年:大卫以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纹身向她承诺自己的忠诚。考虑到英文字母过于普通,他选择了印地文手写体。由于没有仔细计划 -专家指出,这份殷勤实际上拼写成了“Vihctori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