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今春潮流8大关键词 迷幻花园潇洒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9: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导语:都说新春佳节期间是我们展露自己在2011年奋勇装身的最后战场,而热闹喧哗过后,也该轮到2012的春光上阵,虽然暂时来说将新一年的春光上身的距离还有些遥远,但先知先得,站在时代的先端,总是不会错的。

  一线时装品牌的转季打折已进入尾声,占据了名牌橱窗的都已是无限春光。原来,时装周上的潮流离我们并不遥远!大牌的设计令人赏心悦目,适时败入一些精彩之作,权当奖赏自己!退一步来说,如果追求实惠一点,二三线品牌甚至快时尚品牌的春装,也是紧跟一线大牌的潮流设计的,并不逊色!总之,要想成为时尚达人,懂得潮流很重要!今春,到底哪些是入货的关键词呢?

Prada 2012春夏秀场Prada 2012春夏秀场

  迷幻花园

  就好像情人节无法缺少玫瑰那样,繁花盛放永远是春夏不变的主题,从早春度假到盛夏热辣,我们都难以将眼光从满园花色那边移除。什么花最特别呢?立体花还是迷幻花?答案应该是稍带有迷幻色彩的抽象花,如PRADA的新春演绎,有别于Valentino(微博)般将女人们最热爱的梦幻花朵转移到服装上,而用设计师最简单的直觉堆砌花朵,乍一看你以为那是其他图像,但细看才分辨出层层叠叠的花饰,一派华丽优雅,让人难舍难离。

Marc Jacobs 2012春夏秀场Marc Jacobs 2012春夏秀场

  裸色升格

  过去的两三年,我们似乎一直深陷裸色的泥沼,虽然到了冬天时,饱和色块会更加吃香一点,但裸色在礼服领域的地位似乎无人能敌,单看一月中旬在金球奖上以朱莉为首的众女星,身穿裸色高级定制横扫秀场就知道其人气之旺盛。2012春夏,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水粉系列,其实从裸色的角度来看,就是将其大大升格,譬如用两种水粉色系碰撞,营造出更有层次的裸色服饰。

  裸色的大热带挈一堆粉色系的继续流行,本来春夏季节就是粉色肆虐的时候,如今趁着这次机会,也算是继续营造一番温婉风光。

Donna Karan 2012春夏发布Donna Karan 2012春夏秀场

  狩猎假期

  心怀一颗世界的心,不一定是指环游世界或者天天在家抱着电视看记录频道,从今年春夏的衣着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一颗萌动不已的心。Donna Karen和Michael Kors都不约而同瞄准了“safari”这个主题,橘棕色和军绿色在这里大放异彩,偶尔加入一点饱和的彩色,在一片粉嫩迷醉的春光中显得颇有新鲜感。

Louis Vuitton 2012春夏秀场Louis Vuitton(微博) 2012春夏秀场

  公主病

  不仅仅人会得公主病,连服装都会,2012年春夏秀场中,一切显得不食人间烟火、娇嫩得让人心疼、迷人得毫无道理的服饰,都会被我们列入公主病的范畴中。一向高调的Louis Vuitton深谙其道,新一季作品中就使用了不少清一色柔和淡薄的水粉颜色,以及大量的蕾丝、镂空和流苏,尽情展现公主们的浪漫情怀,加之有噱头的3D立体钉珠,出来的效果就更加具有话题性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