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揭秘:模特真实身材和穿衣尺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8:14  大洋网 微博

  导语:时装模特都是零号身材吗?内衣模特都是F杯吗?穿12号衣服的女人就没有未来了吗?上封面和拍广告,哪项对模特身高的要求更苛刻? 每个女人都把模特大片当成自己扮美修身的励志片。让我们来告诉你模特真实身材和穿衣尺码吧。也许你会惊喜,这个数字离你并不遥远。

  高级时装模特穿8号到10号衣服

高级时装模特高级时装模特

  她们有一些共同点:方形的脸盘、饱满的嘴唇、杏仁般的眼睛或者是平凡五官的完美组合。

  高级时装模特们主要出现在诸如《Vogue》、《Glamour》、《Cosmopolitan》。

  高级时装模特身高一般在173-180厘米,通常更苗条、骨骼较长。体重在52-57千克,胸围81-86厘米,腰围56-61厘米,臀围86-89厘米。高级时装模特通常穿8-10码的服装。

  普通时装模特6号到8号衣服

普通时装模特普通时装模特

  她们都长着世人所公认的美丽的脸蛋。比如说,蓝眼睛、黄头发的美国美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普通时装模特身高一般在168-173厘米。体重在50-57千克,胸围81-89厘米,腰围56-61厘米,臀围86-89厘米。普通时装模特通常穿6、7、8码的服装。

  大尺寸模特可以穿12号-16号的衣服

大码模特大码模特

  大尺寸模特身高一般在173-178厘米。体重在64千克以上,胸围91-107厘米,腰围66-81厘米,臀围91-112厘米。普通时装模特通常穿12-16码的服装。

  小号模特穿3号-7号的衣服

小号模特小号模特

  小号模特身高一般在152-168厘米,腰线略高,肩部较窄小。体重在41-50千克,胸围81-84厘米,腰围53-58厘米,臀围81-84厘米。小号和青少年模特的穿衣尺码3-5号,青少年小号是5号,女性模特是2号。她们的相貌各有千秋。

  T台模特需呈倒三角体型

T台模特T台模特

  对T台模特而言,身材窄小,髋骨要比肩胛骨小是必须的。肩膀部分是很重要的,带点儿方的所谓衣架形的肩膀和倒三角形的身体是最为理想的。膝关节以下部分较长以及脖子修长会使得服饰更吸引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