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情人节穿衣指南 5大潮点让爱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8:15  PCLADY

  导语: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情人们当然希望在这一天穿的漂漂亮亮的,让情人看的赏心悦目。想要穿衣不出错?就来看看我们的情人节穿衣指南吧。

英伦大衣+雪纺百褶裙英伦大衣+雪纺百褶裙

  潮点NO.1:英伦大衣+雪纺百褶裙

  凯特-波茨沃斯 (KateBosworth)

  上镜地点:美国加州

  擅长技巧:简单单品搭配美式风格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的街拍Look一直深受潮人赞扬。用最简单的单品搭配不同经典的美式风格,很好的融入来自欧洲的Chic风格。散发着浓浓伦敦腔调的复古大衣混搭清爽柔美丝质百褶裙,在行走中随风摆动的裙摆早就让你充满女人味儿了。

皮夹克+条纹、波点元素皮夹克+条纹、波点元素

  潮点NO.2:皮夹克+条纹、波点元素

  街拍北京时尚达人

  上镜地点:北京南锣鼓巷

  擅长技巧:轻易就可以搭出文艺青年味儿

  别总认为你身边没有时髦的穿衣达人,其实就在不经意中,更何况碰到情人节这“普天同庆”的日子了。在北京你可以到三里屯寻找“洋”味儿妹子,在西单你找寻韩范儿小妞儿,其实在南锣鼓巷更有一群文艺小青年哦。没有刻意复刻任何潮流,就穿出自我味道。短款小皮衣没有明显的鉾锭、不是硬朗机车风,简单儿不寻常。内搭黑白条纹T恤,再基础不过,踩上马丁靴,穿出自己风格没有那么难哦!

美式BOY混搭美式BOY混搭

  潮点NO.3:美式BOY混搭

  Lucy Hale & Chris Zylka

  上镜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Chris Zylka 2011年底在拉斯维加斯度假后公开新女友Lucy Hale,随后二人甜蜜照蹿火。年轻情侣总是有一段甜蜜时光,手拉手大胆告诉所有人你是我心爱的人。但是如果你俩穿得真不搭调岂不大煞风景。Chris Zylka 就很聪明,从始至终都是男孩儿装扮,混搭休闲风可以不变应万变。帆布鞋、牛仔裤还有层层叠穿的T恤衫。要多自然有多自然才是硬道理!

善用色彩打造柔和色调善用色彩打造柔和色调

  潮点NO.4:善用色彩打造柔和色调

  抓拍意式浪漫夫妇

  上镜地点:美术馆

  情人节不只属于你和BF,夫妻之间也存在浪漫情节哦!特别的日子,一定要精心打扮。善用色彩绝对不是你想的撞色、亮色看起来花哨!往往色彩的运用是迎合一种色调。以驼色为主色调,穿插绛紫、紫罗兰、普兰,小幅度的色环距离才是营造高档次得保证。温馨的一幕怎能落下你和他的“心有灵犀”?

气质穿搭够气场气质穿搭够气场

  潮点NO.5:气质穿搭够气场

  Bridget Moynahan(布丽姬-穆娜) & McG

  上镜地点:派对红毯

  Bridget Moynahan(布丽姬-穆娜)真的可以算是好莱坞为数不多智慧女演员哦!二人红毯中衣装搭配指数相当高,黑白拼接的西装套装,大气场阔腿裤,还有那条长长可以触碰到膝盖的围巾,女人大气之处真的可以赢得所有高品位男人的心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