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冬日最In装扮之斗篷 打造复古优雅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7:20  ELLE中文网

    导语:除了常规的大衣和风衣,秋冬自然也少不了一件既能挡风又能凹造型的漂亮斗篷。从超高的街拍出镜率你就可以看出对身材没有要求,简洁好穿的斗篷也是好莱坞女明星们的心头好,赶快把它们列入的欲望清单吧!

Leighton Meester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我们的Queen B最是擅长复古学院风,用画家帽搭配斗篷的效果出众,各类配饰也统一在姜黄色调中,和灰色斗篷相辅相成。

Frida GustavssonFrida Gustavsson

  Frida Gustavsson

  超模Frida Gustavsson的这件设计特别,笔挺的斗篷线条很有瘦身效果,适合高个的女孩。

Angela LindvallAngela Lindvall

  Angela Lindvall   

  超模Angela Lindvall的这件灰色针织大斗篷衬托出她的好气质。

Chiara Ferragni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米兰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用粗线毛衣斗篷来搭配她的粉色褶皱长裙,材质的明显对比让搭配更有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