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帮你扫盲:全部服装款式英文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7:20  观潮网

  导语:Fashion是舶来品,特别是这几年时尚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一些时尚相关的英文词汇也越来越多出现在媒体上和朋友们的口中。有时候说英文词是装逼需要,有时候则是没找到合适的中文翻译,无论怎样了解一下总是没错的。

  这几天翻到一本笔记本上有服装款式与英文的对照,画出来总比文字描述清楚的多,一目了然。记得去年在微博上随手发了一个鞋子款式图就引来7000多转发,想来大家对此一定很有兴趣。这套图不算最完整,不过应该够用了,熟记后相信能抵挡中级iBer的挑战。

外套外套
洋装洋装
裙子裙子
裤子裤子
包包包包
上衣上衣
鞋子鞋子
泳装泳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