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女神与怪咖 格莱美红毯上的重口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7:46  金羊网 微博

  导语:音乐类奖的红地毯和电影类的大不同,因为唱歌需要力气,所以红地毯上也特别多胖姑娘;也因为音乐比电影给人的感觉更先锋,所以红地毯上特别多另类打扮。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就走来了一群形态各异的明星。他们当中有女神,有怪咖,有小清新,也有重口味。

  女神篇:

泰勒金色礼服美若天人泰勒金色礼服美若天人

  代表人物:泰勒·斯威夫特

  八字点评:金光灿烂,浑如天人

  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本身就拥有一种相当高贵的气质。这次她的着装打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金色的镂空长裙完美地贴合她玲珑有致的身材,这条裙子兼具了东西方风格,为此泰勒搭配了简单的发髻,妆容也务求干净但是精致。

凯蒂佩里宛如精灵的打扮凯蒂佩里宛如精灵的打扮

  代表人物:凯蒂·佩里

  八字点评:纯净透亮,有如精灵

  如果说泰勒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一位高贵的皇后,那么凯蒂的装扮则无疑应该归为精灵那一类。坠满了水晶和花边的浅蓝色长裙子,看起来就好像是水做的一般,相当灵动。难得的是凯蒂蓝色的头发,与这条裙子搭配得相得益彰,就连那双眼睛看起来也好象是精灵一般,能看透人心。

豪门浪女就是什么衣服都能穿的妖气十足豪门浪女就是什么衣服都能穿的妖气十足

  代表人物:帕里斯·希尔顿

  八字点评:妖惑媚行,摇曳多姿

  女神、女王、精灵都有了,妖女也应该出来了。帕里斯·希尔顿,这位好莱坞著名的富家女这次穿了条颇为清新的白色长裙,也选择了金色配饰。不过不管什么风格裙子,配上这位姑娘特有的妖娆POSE,最后就都变得妖媚十足。

沉稳大气的格温妮丝沉稳大气的格温妮丝

  代表人物:格温妮斯·帕洛特

  八字点评:端庄威武,女中豪杰

  从来都不在红地毯上出错的格温妮斯·帕洛特,这次跨界走音乐奖的红地毯,打扮得颇有大姐大的风范。黑色的裙子本身并不引人注意,但难得的是剪裁相当独特,并且凸显身材。不过最能体现豪杰风范的还是腰间那条金色的腰带,不但使得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十足,还有一种睥睨天下的味道。

小天后蕾哈娜红毯着装也不落人后小天后蕾哈娜红毯着装也不落人后

  代表人物:蕾哈娜

  八字点评:性感撩人,健康活力

  拥有迷人的小麦色肌肤的蕾哈娜,自然也必须归到女神篇中。她和之前的几位又截然不同,因为她拥有的是健康美,这条黑色的裙子尽管裸露,但是却一点也不过分,盖因她的健康美给人太多积极向上的感觉。继续把目光留意到她金色的臂环上,这样的搭配也让她充满了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