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被卡通”的时尚玩家 玩儿不停的海绵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6:29  新浪时尚

  玩儿不停的海绵宝宝

  荷兰新锐插画家Mike Frederiqo,将全球人气卡通人物之一的海绵宝宝Sponge Bob摇身一变,成为活跃于时尚界的知名大师以及时尚名人,相当有趣的作品,大家都认出来了吗?

海绵宝宝模仿 Terry Richardson海绵宝宝模仿 Terry Richardson

  时尚&情色摄影大师泰瑞-查理森(Terry Richardson)。

海绵宝宝模仿村上隆海绵宝宝模仿村上隆

  世界级知名艺术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

海绵宝宝模仿Pharrell Williams海绵宝宝模仿Pharrell Williams

  知名潮人、制作人、歌手与潮牌BILLIONAIRE BOYS  CLUE/ICECERAM 创办人:Pharrell Williams。

  卡通名角都爱cos谁? 

  当然了,卡通形象也是各有好恶的,可不是谁都乐意模仿的。不过,有这么三个人,海绵宝宝和辛普森都不约而同的模仿到了,而且都是用的十分相似的特点描述,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谁哦。

Marc Jacobs 与他的模仿者们Marc Jacobs 与他的模仿者们

  LV总监&Marc Jacobs创办人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小马哥近日令人惊喜地出现在了深受观众喜欢的知名恶搞动画《南方公园》(South Park)的“演员”阵容中,化身卡通版肌肉男Muscle Man Marc,在一场茶会中帮助Cartman找到了Cart最心爱的玩偶Clyde Frog。此后,更是以“南方公园”人物形象为主题除了T恤,作为“回馈式”的致敬,同事也是和纽约大学跨学科黑色瘤合作小组的慈善之举。

Karl Lagerfeld 与他的模仿者们Karl Lagerfeld 与他的模仿者们

  时尚大帝香奈儿(微博)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他们呢,有着十分标致性的形象特点,让两位卡通明星不约而同的用到了一样的模仿元素,然而,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时尚界的影响,也绝对够格成为众人的粉丝。当然,他们的走红,不是靠着自己的独到装扮,而是以自己不变的风情,应对了万变的时尚风云变幻,却依然屹立不倒。

Coco Chanel 与他的模仿者们Coco Chanel 与他的模仿者们

  香奈儿创办人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

  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的卡通形象一出,大家就可以毫不费力的才出他们是谁,这也就一样证明了他们的影响力之大。如果以后有了更多的卡通明星开始cos时尚名人了,被卡通的频率越高也就仿佛在说:嗯,你真的很重量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