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胖美人穿衣宝典 15个时尚造型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0:17  新浪时尚

  导语:你是不是常会说,我不减肥就穿什么都不好看……不要再用身材当借口了!无论怎样的身材,都不是你通往时尚之路的障碍,真正的障碍在你的心里。看看这里的"plus size"(大码)模特们给你的穿衣示范,你就会明白,胖也该很美丽!

色彩提升造型亮度色彩提升造型亮度

  配饰和外套的色彩提升造型的亮度  

  深色是显瘦的法宝,但是一身深色会显得过于沉闷,所以,用配饰和外套的色彩提升造型的亮度。此外,外套尽量避免拉上拉链或扣上扣子,露出内搭能有效的形成修身的视觉感。

黑色修身短夹克黑色修身短夹克

  黑色修身及腰的短夹克

  这个 Look 的要点在于这件黑色修身及腰的短夹克,它有效的避免了横条带来的膨胀感,并且及腰的设计,与下半身形成对比,会是腰身显得更窈窕。此外,七分袖会削弱皮草外套带来的臃肿感。

谨慎挑选A字裙谨慎挑选A字裙

  A字裙其实容易凸显臀部的丰满

  A字裙其实容易凸显臀部的丰满,加上印花就更难驾驭了。但是,注意这里的A字裙,因为有了高腰、腰带、褶皱、暗哑,这几个关键词所以反而起到了修身的功效。上半身柔美的亮色衬衫又把可能会显得老气的裙装搭配得生机勃勃。

腰带的位置也很重要腰带的位置也很重要

  腰带的位置也很重要  

  其实这条z、Zara的裙装是直筒裙,所以,Look中的腰带就是关键!如果没有这条细腰带的修饰,就真的会有“桶”的感觉了,并且腰带的位置也很重要,一定要在中腰,就是最细的那个部分。系在胯部就大错特错了!

挑选中段有亮点的款挑选中段有亮点的款

  挑选简约中段有亮点的款式  

  丰满的女生在选择裙装时,最应该多挑选的就是简约,且中段有亮点的款式,比如这条连衣裙的领部和下面的褶皱,连项链都省了。另外,张弛(微博)有度,里面的服装修身,外套就要选择宽大一些的,不要把自己里外都包裹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