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比模特还有范儿 向维多利亚学系腰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7:35  VOGUE时尚网 微博
有了自己的品牌就可以第一时间穿新款了,而维多利亚穿自己的设计也一向比模特好看。这款腰带一定要系在腰部最细的位置,腰带扣在侧面。  有了自己的品牌就可以第一时间穿新款了,而维多利亚穿自己的设计也一向比模特好看。这款腰带一定要系在腰部最细的位置,腰带扣在侧面。
如果你够瘦还有曲线,一定要尝试紧身裙装,可以展现出诱人的纵向曲线,但横向的分割节奏则会稍弱,有条低调但不失设计感的腰带点缀就完美了。  如果你够瘦还有曲线,一定要尝试紧身裙装,可以展现出诱人的纵向曲线,但横向的分割节奏则会稍弱,有条低调但不失设计感的腰带点缀就完美了。
从秀场造型来看,搭配腰带并不是没有限制,对于铅笔裙装和外套来讲,分割后的比例最好是上短下长,更能提升身材比例;而上下1:1的分割最好对应A型短裙,强调腰部最细处;如果是裹身短裙再搭配腰带的话,臀部会显宽。  从秀场造型来看,搭配腰带并不是没有限制,对于铅笔裙装和外套来讲,分割后的比例最好是上短下长,更能提升身材比例;而上下1:1的分割最好对应A型短裙,强调腰部最细处;如果是裹身短裙再搭配腰带的话,臀部会显宽。
除了腰带,格纹图案和绛红色也是贝嫂的新宠,左边的格纹连衣裙来自 Roland Mouret 2005秋冬系列,右边的格纹上衣来自Prada。  除了腰带,格纹图案和绛红色也是贝嫂的新宠,左边的格纹连衣裙来自 Roland Mouret 2005秋冬系列,右边的格纹上衣来自Prada。

  最近维多利亚痴迷于腰带,自己出产的一款双层细腰带不仅出镜率超高,更是最新发布的 Victoria Beckham 2012秋冬秀场上的重点配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