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世界上薪酬最高的超模TOP2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7:36  观潮网

  导语:她们不仅拥有美丽,她们也是世界上最会挣钱的明星,现在我为大家盘点世界上最富有的超模TOP20。

吉赛尔-邦臣吉赛尔-邦臣

  1.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9600万英镑

  自从2001年这位巴西超模就推出了同名的Ipanema女鞋品牌,在2010年在全世界销售超过2500万双,同时她还推出了护肤系列Seja,也为巴西内衣品牌Hope设计内衣。

泰雅-班克斯泰雅-班克斯

  2. 泰雅-班克斯(Tyra Banks):5700万英镑

  美国本土超模从模特走向电视节目,成为美国超模的主持人,同时她在去年也成为畅销的作家,她的处女作'Modelland'被认为是一个全新的系列丛书,在纽约时报排名第二的位置。

克里斯蒂-布林克利克里斯蒂-布林克利

  3. 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5100万英镑

  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也许是登上封面女孩时间最久的超模,明智的物业投资让她获得了财富自由,同时她还在汉普顿拥有大量房产,在纽约长岛有一个海滨度假胜地。

凯特-莫斯凯特-莫斯

  4. 凯特-莫斯 (Kate Moss):5000万英镑

  克罗伊登出生的超模一直是Rimmel化妆品的代言人,算下来已经有10年了,最近推出了同名唇膏系列和8瓶同名香水,也为Mango(微博)和Fred品牌担任走秀嘉宾。

海蒂-克拉姆海蒂-克拉姆

  5.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4500万英镑

  从名模到商业巨头,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在结束后她13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生涯中,在电视节目、时装系列、品牌代言上创收高达2000万美元。在Project Runway节目中,她也推出了一个新的栏目Seriously Funny Kids,而她主持的Germany's Next Top Model成为德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