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奥斯卡颁奖礼最差红毯top10 朱莉劈腿登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7:50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2012奥斯卡颁奖礼红毯表现最差的女明星都有谁?安吉丽娜-朱莉名列榜首!为了把自己的腿从厚重的裙子里露出来,在奥斯卡颁奖礼全场朱莉永远保持着“手叉腰、大劈腿”的站姿,这样的她只能露出一条瘦小而弯曲的“青蛙腿”,样子实在太滑稽,与女王过往表现相差甚远,让人大跌眼镜!

  金发美女卡梅隆-迪亚茨的虎背熊腰;娜塔莉-波特曼红色波点裙毫无气场;詹妮佛-洛佩兹难掩憔悴面容,都给时尚编辑们留下了深刻的坏印象。

劈腿丧失美感劈腿丧失美感

  1.朱莉凹造型 叉腰劈腿失风范  

  一向以性感大胆著称的安吉丽娜-朱莉岂能放过奥斯卡这样的机会?这不,奥斯卡红毯之上也不忘给我们秀下她的长腿。只可惜,这次凹造型的姿势真是有够失败,身穿晚礼服却还要叉腰劈腿,霸气侧漏,优雅不足。

卡梅隆的虎背熊腰卡梅隆的虎背熊腰

  2.卡梅隆的虎背熊腰   

  金发撩人的卡梅隆-迪亚兹依旧展示出了她的迷人笑容,只是白色精致的Gucci(微博)礼服似乎容纳不下她丰腴的身材了。看她腋下被勒出的赘肉,卡梅隆,你呼吸还顺畅吗?

黑天鹅这回输掉了气场黑天鹅这回输掉了气场

  3.毫无气场的娜塔莉-波特曼  

  8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娜塔莉·波特曼也隆重亮相红毯,不过,她这件缀满黑色小圆点的红色礼服却毫无气场可言,在众星云集的场合里一下子弱掉了。

拉丁天后难掩落寞拉丁天后难掩落寞

  4.面容憔悴的詹妮佛-洛佩兹

  经历了分手风波的拉丁女郎詹妮佛-洛佩兹依然保持着女王风范,但脸上落寞的神情和憔悴的倦容却是怎样也掩盖不了的。

没有好胸部果真还撑不起晚礼服啊没有好胸部果真还撑不起晚礼服啊

  5.宝黛丽 胸部下垂被内衣出卖  

  蓝色的典雅大方,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内衣的纹络清晰可见,对照全身比例分明是胸部下垂,可谓是一大败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