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不疯魔不巴黎 时装周第一日出位造型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6:52  新浪时尚

  导语:法国时间2月28日,备受期待的巴黎时装周正式开锣。时装周第一日,在大牌还在吊观众胃口的时候,时装周的“小众”们为我们献上了充满创意且看似“疯魔”的一日展示,下面就快来看看新浪时尚为你总结的巴黎出位造型。

  “疯魔”秀场

巴黎时装周 Julien David秋冬秀场巴黎时装周 Julien David秋冬秀场

  仙人掌?抢劫犯?麻袋装?Julien David这身设计实在是很适合万圣节穿。面部的挖空呈现出一个小笑脸的形状,这也许就是时尚的幽默感吧。

巴黎时装周 Moon Young Hee 秋冬秀场巴黎时装周 Moon Young Hee 秋冬秀场

  妆容、发型一向是配合秀场的主题来设计的,Moon Young Hee 秀场模特们被龙卷风吹乱的头发是想表达什么样的情绪呢?反正正常人是不会这么出门的。

巴黎时装周 Fatima Lopes秀场巴黎时装周 Fatima Lopes秀场

  头上顶盘子,身上绑盔甲,这身时装让你根本抬不起胳膊,而且毫无美感可言,Fatima Lopes也许觉得这是创意,但是恕我们不高不低的审美不能对此苟同。

  出位达人

穿“驴踢靴”的时尚达人穿“驴踢靴”的时尚达人

  脚蹬“驴蹄靴”、头顶“风火轮”、肩批“黑鬃毛”。这位就是比韩火火还火的巴黎时尚达人,挑战连gaga穿上都会摔跤的“驴蹄靴”,实在是勇气可嘉。

“白唇”街拍达人“白唇”街拍达人

  在红唇风靡的2012,这位黑人姑娘反其道而行,摸上白唇出门,好似结了一层霜。

“艺术家”街拍达人“艺术家”街拍达人

  都说巴黎是浪漫之都,但是在文艺复兴之后,巴黎逐渐成为世界的艺术中心,这位带画家帽、穿高腰裤配男款西服的潮人不止打扮出位,更是有画家一样的忧郁气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