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春色尚早 早春系列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9:16  新华网
Gucci 2012早春度假系列Gucci 2012早春度假系列

  Gucci(微博)的设计师Frida Giannini本季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潮流偶像身上汲取灵感,并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视角重新演绎她们,令品牌DNA中迷人的都市气质恰到好处地融入度假系列当中。白天的海魂衫与水手短裤,是略带俏皮的小女孩儿装扮;到了夜晚,摇身一变成为歌剧的女主角,在白色无尾礼服和金色亮片上衣或女式长柱形礼服的衬托之下,不透明绸缎、双层乔其纱以及圆形金属片点缀得周身仿佛围绕着光环。

Chanel 2012早春系列Chanel 2012早春系列

  Chanel(微博)这一季的成衣,由高雅精致的日间服饰到大方得体的晚装全面铺陈开来,从商业角度而言的确提供了足够丰富的选择,但侧面开衩至小腿的长裤、中部打褶长度不上不下的连衣裙以及Karl Lagerfeld费尽心思设计凉鞋款人字靴,却让人感觉实在难以驾驭。也许只有像《情人》里那般精灵古怪的文艺少女,才会懂得如何穿得奇异却又不失风情。

Louis Vuitton 2012早春系列Louis Vuitton 2012早春系列

  才女导演Sofia Coppola与Marc Jacobs是多年挚友,于是成为今年Louis Vuitton(微博)早春系列的灵感缪斯。欧陆文化以及巴黎的人文风貌,对Sophia的美学风格影响甚深,见诸她眼中的早春系列,充满了艺术家聚居的巴黎左岸气氛——年轻女孩骑着Vespa小摩托车在街角药妆店会面,头发随风飘扬。毫无疑问,Louis Vuitton这一季是为内心向往文艺之都的女性们准备的,无论成衣还是配饰,均以上世纪七十年代巴黎影片为灵感,整个系列带着怀旧的情绪,却又青春不羁,粗花呢外套与印有彩色心形或巴黎风景图案的丝绸衬衫显得轻松而随意,深蓝色印花连身裤与同色系绑带及膝凉鞋,也是优雅与灵动并存。

Chloé 2012早春系列Chloé 2012早春系列

  而深受文艺少女喜爱的Chloé,今年也开始回顾品牌飞跃的上世纪七十年代,早春度假系列对Chloe的经典元素进行了改造,闪光的阔腿裤、活泼的梯形绿色丝绸裙均得到了更新,装有迷你斗篷的海军蓝大衣更成为该系列的一大亮点,在度假季过去之后也具有很强的实穿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