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仙女长裙来迎接三月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7:24  嘉人中文网 微博
牛仔外套配长裙牛仔外套配长裙

  乍一看是酷酷的长裙加身,实际上则是长款开衫与长裤之间玩起了“障眼法”,三月还不算正式进入春季,黑色这个高街颜色仍然可以撑住一阵子。个性的穿搭与配饰的运用让基础款牛仔外套看起来都更潇洒更独立。选择一款经典的高领衫绝对不会有错。

飘逸的长裙飘逸的长裙

  飘逸感+加长版是种个性鲜明的存在,你只需要加入一点点流行裸色,就会立刻散发出生机盎然的甜美Style。雪花毛衣一直是时尚的宠儿,保持着超高的复古指数。这样保暖与look兼具的搭配,真的不要错过。

文字印花长裙文字印花长裙

  印花长裙的写意与荷叶边短外套的真实,繁琐有序的变化,傲人的发型与妆容,都让整个气场更具个性玩味气质。高叉的设计更好的体现了“这已经不是小女孩时代”的情绪。若隐若现的黑丝给人一种御姐般的快意,但同时军装外套的柔美化又中和了这种霸气的感觉。

复古长裙复古长裙

  只要拥有这件简单的单品就能随时随地为自己增添星味哦!即使是在春寒料峭的早春,大块花朵作为个性田园的典范,向来是潮人达人们所必备的时尚单品。时尚大方的温暖牌围巾,是每个摩登女孩衣柜的必备之物。

这个长裙有点儿长没有最夸张只有更夸张的单品

  没有街拍达人不敢上身的单品,没有最夸张只有更夸张。就算是举着“清新”“少女”路数的粉嫩长裙也走起了“怪异”的风格,把街头玩味感与乖巧巧妙的结合到一起。浅灰色的夹克可以在三月初微凉的天气里派上大用场。裙摆的长度与头上的花环饰品都显示出:姑娘还是个单身的紧迫感,喜欢这种类型姑娘的你,还在等什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