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问题名媛”Paris Hilton华丽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00  外滩画报 微博
Paris Hilton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正经历向事业女性转型时期

  Paris Hilton近期低调地来到上海,出席自己同名品牌的墨镜系列发布会。正如这位昔日的“拜金女”所言,她正打算在中国扩展自己的业务。在浦东的丽兹卡尔顿酒店,刚刚结束高层会议的Paris Hilton容光焕发地出现在我们面前:一袭深蓝色的针织紧身裙,穿着自己设计的高跟鞋,粉嘟嘟的嘴唇和金色卷发,一副甜心芭比的模样。印象中醉酒金迷的夜店女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亲力亲为的女企业家。

  B=《外滩画报》

  PH=Paris Hilton

  B:早在 2004年,你发布了第一款同名香水并获得不错的反响,随后你又进军成衣业。从何时起你决定开始这些产业的呢?

  PH: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十分热衷时尚。那时妈妈会带我和妹妹去纽约甚至巴黎看秀,我对设计师们创作的精美服饰着迷,并萌生要创立自己品牌的念头。所以我先发布了香水,之后是成衣,现在还有包袋、鞋履、墨镜、指甲油等17条产品线。对此我感到兴奋和自豪。

  B:你喜欢的时装设计师有哪些?

  PH:我喜欢Chanel、Christian Dior先生,还有我的妹妹Nicky设计的服饰。

  B:你的设计灵感一般来自于哪里?

  PH:旅游、人群,每天的日常生活都会启迪我。每次时装周期间也是我忙碌工作的时期,我会用iPhone(手机上网)记录下能激发我灵感的Look或者景象。

  B:你一直在世界各地出差旅行,但你的皮肤状态看上去非常好,这次旅行中你都带了什么化妆品?

  PH:我一直很注意保养自己的肌肤,护肤很重要的是防晒,这次我随身带着Kate Somerville和Estee Lauder的产品。

  B:你对上海的印象如何?选择在上海发表最新的墨镜系列,是否意味着“Paris Hilton”这个品牌想要全面进军大陆市场呢?

  PH:毫无疑问,上海和巴黎、纽约、米兰一样,是个摩登的国际大都市。我很喜欢上海那些独具特色的建筑。我打算开一家“Paris Hilton”专卖店,出售我设计的包包、鞋子、墨镜、手表、香水、化妆品等。

  B:我们得知你的品牌和中国在线购物网站“走秀网”有紧密的合作,你本人是否也热衷于网购呢?

  PH:我爱网购。因为只要躺在床上,你就可以用电脑或手机购物。在网络上,你也可以看到物品的图片和细节,实在很方便。

  B:你经常上哪些购物网站呢?

  PH:Net-a-Porter.com。我还会在amazon上购买书籍、音乐、礼物和电子产品。

  B:听说你在新专辑中将会和Snoop Dogg合作,录制过程中有什么趣事和大家分享吗?

  PH:上个夏天,我一直在筹备这张专辑。音乐风格会混合House与 Pop,曲风和上张专辑截然不同。和Snoop Dogg以及其他音乐人的合作十分有趣,交流时常常迸发出新的灵感。

  B:你喜欢的乐队和歌手有哪些呢?

  PH:我爱Madonna和Michael Jackson。

  B:你喜欢去哪些俱乐部和酒吧?

  PH:拉斯维加斯的Access以及 Ibiza岛的Pocha。

  B:企业家、歌手、演员、作者……那么多的身份中,你更倾向“扮演”哪个?

  PH:我热爱自己“扮演”的每一个角色。首先我自认是个女商人,还有服装设计师。我喜欢每天都穿自己设计的衣服、包包和鞋子。当有人询问我这是哪里买时,我会自豪地说:“这是我设计的!”

  B:你觉得怎样的女孩会穿Paris Hilton的品牌呢?

  PH:自信、时髦的女孩,她们是潮流的引领者而非跟从者。我的品牌价格也很亲民,所以大部分消费者比较年轻。

  B:作为Hilton家族的成员,你觉得家庭对你有何影响呢?

  PH:我想我的血液是有从商基因的。从小我的父母就教育我成为一个独自自主的人,我也有比较大的事业野心,将来我想拥有自己的酒店集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