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明码标价质量参差 时尚ICON一边看秀一边作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10:02  新京报 微博

  你永远都搞不清在时尚圈到底哪部分人握有最高话语权,究竟是谁在左右着谁的思维。大牌设计师?女魔头主编?一呼百应的巨星?腰缠万贯的买家?有时甚至是在某种程度上“翻身做主人”的超模。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不管你在时尚圈内的本职是什么,在当下时尚圈想要立足,必须都去争取一个符号、一个对引领时尚潮流者的称谓——ICON。你不信?看看时装周秀场上稳坐前排的那群妖精们,谁脸上不骄傲地写着这四个字母?那股傲气还在冲你说:甭管我是不是来看秀的,我穿着华服坐在这里就是最大的贡献!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陈晓 专题图片/CFP

  市值上涨的ICON究竟是什么?

  早期我们欣喜地将脸蛋并不漂亮、身材并不完美的kate moss奉为ICON,原因是她足够强烈的个人气质、西服马甲与领带的不吝搭配、legging的推动者——一言以概之,Kate为时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现而今,ICON似乎变了味,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ICON”这个标签的市值正在狂涨,于是一股争当ICON潮迸发——品牌们由此获得了更多宣传、明星们为此获得了更多话题,行业内的深度合作统统走了起来。但我们看见的ICON,质量也就越来越差强人意了……

安娜·戴洛·罗素安娜·戴洛·罗素

  力撑原因:作为日本VOGUE主编,这位安娜最大的特点是喜欢穿成套的T台造型,且效果不俗。

  秀场:巴黎世家 2012秋冬女装秀场

  着装点评:本次时装周,Anna主编热衷用不同网质面纱搭配不同服装凹造型。这身造型充满分量感,大量珠宝的贴饰使造型华丽异常,下身简洁的黑色皮装则简单有力,面纱与大耳环增添神秘自由的雅痞气质。

蒂尔达·斯维顿蒂尔达·斯维顿

  力撑原因:英国女星Tilda一直以雌雄莫辨的迷人面孔与冷峻气质著称。每次出场举手投足间,贵族气质展露无遗。

  秀场:朗雯2012秋冬女装秀场

  着装点评:来到女人味的Lanvin秀场,中性影后也变得温柔。深酒红色调的拼色褶皱连衣裙搭配墨绿色腰带,通身没有多余饰品,金色短发也是一贯向后拢,露出精致小脸,可谓四两拔千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