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同款衣服两人穿 时髦露怯皆有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8:00  ELLE中文网

  不要想当然认为明星就天生很会穿衣打扮,事实证明,惨不忍睹的造型比比皆是。同样风格,相仿款式,不同品味下就是截然相反的“时髦”与“丑态”。《伊周》特设明星穿衣红黑榜,指点明星穿衣经。

  编辑/孙涤非 图片/IC 设计/李卿

  加长大衣巧演绎

弗罗伦斯·韦尔奇弗罗伦斯·韦尔奇

  红榜

  弗罗伦斯·韦尔奇

  恭喜向来穿衣品味不俗的弗罗伦斯·韦尔奇登上穿衣红榜。180cm的模特身高穿超长款大衣,轻而易举就Hold住气场。统一的红蓝色调,从头到脚一丝不苟的复古。Mulberry的Polly Push,大锁扣的信封式开口绝对过目不忘。可见弗罗伦斯的别有用心,再次证明细节就是魔鬼。

玛丽·凯特·奥尔森玛丽·凯特·奥尔森

  黑榜

  玛丽·凯特·奥尔森

  152cm的迷你身高,如果不是尚可的身材比例和好品味,想必奥尔森小姐绝不可能在时尚圈如鱼得水。不过这身加长大衣配阔腿长裤实在不敢恭维,随便套上平底鞋就出门,这真的太不符合时尚精英的作风。没了恨天高,果然架势全无。唯一值得称赞的就只剩那只复古手提包了。

  针织套衫混搭穿

菲妮·科顿菲妮·科顿

  红榜

  菲妮·科顿

  BBC当红的主持人,菲妮·科顿百变又有趣的穿搭让记者毫不吝啬每天蹲点,只为那身行头。看似简单的针织衫,因为不同的色彩贯穿始终立刻变得生动起来。请注意那双跑步鞋,鞋带还是撞色的。

  看上去漫不经心,却处处很有心计,这就是菲妮擅长的。上红榜理所当然。

惠特妮·波特惠特妮·波特

  黑榜

  惠特妮·波特

  同样是主持人,同样是针织衫,惠特妮·波特的整个行头只能用“平庸无聊”、“看上去很老”来总结。从裤子到鞋子都选择闪亮亮的珠片,除了反光效果,看不出任何时髦亮点。至于那条同样看上去很美的项链与渐变手镯,总让人忍不住怀疑波特小姐是临时借来,随手戴上的,完全不协调,画蛇添足即是如此。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