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甜美冰激凌色 看时尚icon如何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19  新华网

  导语:要说一种潮流有多红,那首先得看它征服了多少icon级别的时尚偶像以及在媒体上出镜率最高的先锋派达人。春天临近,不管在圈里混了很多年的老炮,还是已经升级“孩子他妈”的女明星们,都穿起鲜嫩的奶油色,出起镜来那看着叫一个神清气爽啊!都说到这里了,你的时髦雷达有没有“警铃大作”?

lady gaga和两位明星辣妈lady gaga和两位明星辣妈

  Lady Gaga不放雷这事可谓百年一遇,而这位“雷母”突然居然穿起了淡鹅黄色连衣裙,除了暗红色的心形太阳镜,还能看出点温婉的气质来。这不得不拜冰激凌色的甜美气质所赐啊!

  Jessica Alba刚刚生过第二个星宝贝,估计已经蛰伏太久了,甫一出山,那是各种鲜艳色彩轮番上阵啊。这件淡蓝调子的冰激凌色长款西装和橘色衬衣撞得真美,让芭姐的笑容更甜了。

  别看Miranda Kerr家的“开花肉包娃”都已经会走路了,可是超模天赋异禀的娃娃脸加魔鬼身材还轮不到她操心年龄,特别是这粉嘟嘟的长裤一穿,又年轻又显好身材,哪家的甜妞出街啦!

  什么都玩拼接,奶油色也不例外

  想当初荧光色、霓虹色称霸时尚圈的时候,就把拼接戏法玩得不亦乐乎。风水轮流转,别看冰激凌色粉粉淡淡的,一副“乖巧温顺”的气质,几种最红的颜色拼接后撞在一件衣服上,效果也相当可观,真没少给出席红毯和典礼的明星挣脸面,还显得她们气质甜美,不那么咄咄逼人。

奶油冰激凌也可以撞色奶油冰激凌也可以撞色

  本就甜美的Leighton Meester戏外一直以乖巧女孩的形象示人,这件Prada 2012春夏的深V粉黄两色对撞的褶皱连衣裙只有腋下少量红色勾勒腰身,冰激凌主色调让大家闺秀的气质脱颖而出。

同样是Prada家的礼服,及地吊脖款穿在Diane Kruger身上马上有种女神范儿了,而且粉黄色与粉灰色这种更加柔和的撞色方式,也更适合30+御姐。

即使是撞色,在小碎花的帮助下也能娇嫩可爱。看过前面两款大气风格,Nikki Reed这件Jill Stuart以淡粉与淡薄荷绿色打底的小碎花假两件则有一种小家碧玉的楚楚动人。

明星街拍也爱冰激凌色明星街拍也爱冰激凌色

  冰激凌色有多好穿、有多红,看看明星们的时髦街拍就知道!粉粉嫩嫩的色彩不但让围观人士看得神清气爽,还令女星们个个都显得气色甚好,减龄又优雅。

  粉红色系出镜率最高,通身搭配都无妨

  提到冰激凌色,就是指加了很多奶油后,各种淡淡的、粉粉白白的,像做好的冰激凌一样的颜色。不过赤橙黄绿青蓝紫,总有一款比较受欢迎。这个春夏季,明星们似乎铆足了劲把自己往粉嫩里捯饬,不但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淡粉色,更不避“装嫩”嫌疑地将不同深浅、肌理的淡粉色单品纷纷招呼上身。

粉红冰激凌色甜美百搭粉红冰激凌色甜美百搭

  Mollie King不但有和Sienna Miller相似的五官和发色,甚至连街拍风格都如后者一样自然随意了。你不会觉得她从西装到鞋子,一身粉嫩多么矫情,因为它们被松松的头发和褐色手包一 一化解。

  作为连拍8季的美剧,《绝望主妇》靠的不仅是剧情,还有时髦的服装。演员Jodie Lundstran从夹克、印花连衣裙到行李箱,传达出来的信息就是淡粉淡粉淡粉!

  身为美剧《Glee》女星,刚满25岁的Dianna Agron一向走古典风情的熟女路线,不过这身上装淡水红、下裙淡暗粉的“桃花装”,真让人以为她“回炉再造”了一圈回来呢,这才像20出头粉嫩小姑娘!

  挎只清爽的冰激凌色大包包,抢眼又过时髦瘾

  本季流行的冰激凌色包包统统走上了“拼体积”路线,不过请放心,这种温和甜美的色彩天生就有温和、清爽的质感,绝对不会让你有背大包都是“苦命女”的疑虑。反而是各大品牌争相推出的各色清淡款“胳膊上的蜜糖”,不但让观者赏心悦目,还令挎着包包的明星们一个个减龄又青春。

冰激凌色包包时髦又抢镜冰激凌色包包时髦又抢镜

  时髦“主妇”也一点没有因为自己身材娇小就嫌弃大包,Valentino(微博)这款淡粉色带有大号蝴蝶结装饰的漆皮手袋最近在Eva Longoria的出街照中的曝光率那不是一般的高,非常百搭。

  春天到了,一向以好品位名媛著称的Nicky Hilton也摒弃了黑色与深色,薄纱小白裙春意盎然,再挎上一只水蓝色Balenciaga(微博)机车包,原来二小姐清爽起来也可以好看的。

  不是一流演艺咖,不代表就没有大牌单品和高超品位。绿玉色的裙子不但让出席时装周的《花花公子》女郎Kelly Bensimon那只和她同名的淡草绿色大包显得不那么爆发,还给艳名远播的她增添了端庄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