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小马哥用未成年嫩模走秀不给钱 理亏嘴不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1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我是按照市场行情做事,她们如果不愿意为我们工作,大可以不必做。”——小马哥如是说。

小马哥理直气壮用嫩模小马哥理直气壮用嫩模

  刚举行完的纽约时装周,除了Marc Jacobs以外,其余品牌基本上都响应了CFDA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有关禁止使用嫩模的口号,当时小马哥给出的回答就是“我愿意怎样做是我的事,不需要别人告诉我该怎么Show”。

Hailey HasbrookHailey Hasbrook
Jenna SauersJenna Sauers

  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几天后他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又因模特的事情掀起了一个小波澜。起因是有人爆料说,他给在巴黎为Louis Vuitton演出的模特们发放了薪水,而这么做完全是出于法国法律的要求,所以大家禁不住要问,难道您在纽约都不给模特钱的?结果真的是分文不给。一名叫做Jenna Sauers来自Jezebel的模特爆料称,根据CFDA的规定,走秀模特年龄至少要满16周岁,如果是走夜场至少要到18周岁,可是实际情况完全不是这样。Hailey Hasbrook,一名17岁的小模特在接受WWD采访时坦言,自己曾经为Marc Jacobs的主线和副线走过30个小时,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一分钱,小马哥只不过象征性地给了包括她在内的模特们一些自己品牌的小礼品,权当酬劳了。

  当这个消息出现在她Twitter首页上后,不止消息被转载过万,而且就连她本人也跟着帖子火了,闻讯赶来的媒体都纷纷关注这个事情的进程。随后不少媒体、时尚中人以及圈外人都对Marc Jacobs和他的合作伙伴口诛笔伐起来,而小马哥也即刻在自己的Twitter上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说:“我是按照市场行情做事,她们如果不愿意为我们工作,大可以不必做”,态度依然强硬如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