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挨着女魔头就能上封面 时尚圈排座另一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1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电影中时常演到一无名小卒混进了大人物们的晚宴,为的就是能跟其中一能决定他命运的人物说上句话,于是掉包餐桌名卡坐在了本不属于他的位置上……座位有多重要,它可生可死,还可以让你一夜实现梦想。

谁能坐在女魔头身边?谁能坐在女魔头身边?

  想成为美版《VOGUE》杂志的封面人物吗?快坐到主编Anna Wintour身边去!这绝不是一句玩笑话,身为时尚界声名显赫的女魔头是所有时装屋发布会都想请来的贵宾,而她身边的座位就像之前提到大人物餐桌旁的位置一样,成了所有想在时尚圈鼓捣出名堂的人的一个机遇,因为大家发现近年来这个趋势特别明显——但凡在时装周期间坐在Anna旁边的人基本上十有八九会是下一期封面人物,即便是上不了封面,至少内页也会为这位留出一块篇幅不小的自留地。

  事实胜于雄辩,我们还真是有例子有图,更有说服你的真相。凭借美剧《绯闻女孩》走俏的金发妞Blake Lively,在她成为Karl Lagerfeld的New Girl后,人们丝毫不意外她被安排在很多时尚圈有头有脸的人物旁边落座,自然于Christian Dior 2010秋冬高级定制发布会上看到她坐在Anna旁边讲笑话边应付各路摄影记者,也是顺其自然的事儿,以及一个月后在《VOGUE》上看到她的封面照。我也承认即便Blake Lively不靠这也能成为封面女郎,可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呢?她绝对是座位潜规则的一个受益者。要说她的名气登个把封面不成问题,但就形象而言她的亲民小清新路线与时尚大刊的定位还是有段距离。可就在她壮着胆儿穿上自己最好的蕾丝镂空连衣裙陪女魔头欣赏了Rodarte 2012春夏系列发布会后,隔月她就成功了,封面照穿的居然也是Rodarte。无独有偶,与Taylor一左一右坐在Anna旁边的Rooney Mara,就是《龙纹身的女孩》的主角,两个月后也成了Cover Girl。

  难道这都是巧合吗?我想说时尚通行证可不是这么好拿的,否则大大小小的达人选秀节目都可以换成“谁能搞到Anna Wintour旁边的座位票”了,要真这样黄牛党肯定乐疯了。Anna Wintour以她在时尚圈呼风唤雨的能力,每次参加时装周都会要求品牌指定谁坐在自己旁边,左右两旁的哼哈二将都在她计划内。我说的是大多数情况下。被美国人称为Lady Gaga第二,中国人叫做“美国版凤姐”的Nicki Minaj显然就不在大多数的范畴里,女魔头就是早上吃药没开灯也不会要求Carolina Herrera 和 Oscar de la Renta这两个牌子把自己的座位安排在嘻哈歌手中的另类代表旁边,哪怕她再红也不会,瞧她全程一直瘪着嘴就能看得出(女魔头也有权力不及的地方)。我想这应该是Nicki Minaj的暗箱操作,这位歌手想登上《VOGUE》封面的想法已不是一个秘密了,但是直到现在我们也没看到嘻哈歌后的版本。

  至此,相信你也用了一种特异功能,可以预测《VOGUE》下一期封面人物是谁了。

  Link

  1. Nicki Minaj

Nicki MinajNicki Minaj

  正规渠道走不通,潜规则又没得逞,嘻哈歌手只得亲自操刀自己的山寨《VOGUE》封面大片,还得是Nicki Minaj风格的。如图所见,她把自己活脱弄成了真人版蓝妹妹拍了一组时尚大片,假装自己成了Cover Girl(听着怎么这么悲情)。

  2. Maria Sharapova

Maria SharapovaMaria Sharapova

  在2012澳网期间,莎拉波娃还抽空去纽约看了两场秀,其中Vera Wang那场她就坐在了Anna旁边。女魔头是位狂热的网球迷,所以下期的《VOGUE》里面有好几篇莎拉波娃的报道和时装大片,尽管没有登上封面。

  3. David Beckham

David BeckhamDavid Beckham

  小贝和女魔头坐在一起观看了老婆维多利亚的发布会,所以他会是下一个封面女郎吗?除非他变成女儿身。同样还有NBA球星LeBron James。如果Anna要搞一本体育特刊,说不准这两位都能上封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