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Vera Wang男装4月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9:37  中奢网

  去年,婚纱女王王薇薇(Vera Wang)宣布即将推出男士晚礼服系列Black By Vera Wang,为男士们谋福利,现在这美梦确定将在4月成真。相信在这最重要的日子里,新娘与新郎穿起情侣礼服宣誓,将会是最浪漫的回忆。

Black By Vera Wang男士晚礼服系列Black By Vera Wang男士晚礼服系列

  Vera Wang与男士服饰制造商Flow Formalwear合作推出的男士专属晚礼服系列:Black By Vera Wang,共推出黑与灰两种主色的风格,兼具轻薄舒适与流畅精致,长度将会比一般燕尾服稍短。目前较为传统的黑色礼服将率先在4月登场,而较为摩登的灰色系列将于8月登场。除此之外,全系列礼服都将在Men's Wearhouse网站独家开设租赁服务,租赁价格起价为$219.99,并且贴心地提供多种不同身型男士的礼服尺寸。

  在纽约婚纱时尚周所推出的2012婚纱系列中,Vera Wang颠覆传统,打破现代婚纱的刻板规矩,用一系列黑色蕾丝婚纱强调新娘个人风格,惊艳众人目光。此刻伴随着男性晚礼服系列的正式问世,对于如何选择结婚礼服有点小压力的男士们,或许是个好消息,相信与心爱的她一起穿上女人梦寐以求的Vera Wang走红毯,将是皆大欢喜的理想选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