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电影《Girl Model》揭露模特界T台下选秀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7:54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纪录片电影《Girl Model》揭露模特界T台下选拔黑幕,据悉,整个纪录片以一位资深模特Ashley Arbaugh成长轨迹与视角作为出发点描述了光鲜背后的某些偏离正确价值观的肮脏交易。

为模特测量三围为模特测量三围
模特展示模特泳装展示

  纪录片电影《Girl Model》这部纪录片介绍整个模特产业链有着十分紧凑的流程,猎头们倾向前往西伯利亚较穷的村落,瞄准那些一心想成名的贫困女童,然后将她们输送到日本进行培训,倘若星途顺利的话一并“销往”美国。据介绍,现如今的模特产业链更喜欢低龄嫩模,越年轻越好的趋势一定程度毁坏了原本肥沃并滋养模特的土壤,不仅年轻、骨感美而且看起来像未成年少女是许多猎头追逐的目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