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性感女神已逝50年 梦露多幅私密照片首次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7:49  国际在线 微博

  3月9日在Getty Images Gallery举行的展以MARILYN MONROE为主题,纪念梦露逝世50周年。

  这个展展出梦露穿过的裙子和戏服,还有梦露从未刊登过的照片等。关键的照片包括梦露在Palm Springs的家里休闲的照片,排练台词的剧照等,展览上放映梦露的影片,让大家对梦露的生平有更深刻的认识。

梦露与狗狗梦露与狗狗
比基尼风情万种比基尼风情万种
梦露童年照梦露童年照
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性感中带着几分纯情性感中带着几分纯情
爵士风格爵士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