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真人版Queen B 学纽约名媛早春出街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7:50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奥利维亚-巴勒莫,一位集美貌、年轻、财富於一生,深受社交界宠爱的女孩。不但擅于打扮,穿着得体,就连对于配饰小物的驾驭能力也很出色。是新生代名媛中闪闪发光的一位。她笑容很甜,略带羞涩,不失大家闺秀风范。穿衣有路数追寻,绝不至于胡乱搭配。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看看奥利维亚-巴勒莫在这一季将有怎样的精彩搭配吧。

知性搭配知性搭配

  雪纺衬衫是春天最好的搭档,同色的搭配让整体感觉十分协调。用一件皮草背心来解决了早晚的温差,讲究穿衣的同时又加了点品味。

复古造型复古造型

  牛仔喇叭裤虽然已不是当下的主流单品,但也依旧时不时的冒个泡。复古的双排扣的深色大衣,用围巾去搭配圆领的大衣最为合适,增加了造型感,看上去也会十分讲究品位。

休闲装扮休闲装扮

  小立领的大衣,帅气干练,双排扣的设计又为造型添加了复古的味道。紧身窄腿裤和平底鞋,显得格外的休闲,名媛其实也是个普通人。

帅气装束帅气装束

  皮草外套搭配黑色皮裤,奢华又不失率性。蓝色条纹为整身look增加了色彩,和红色的鞋子十分和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