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英美第一夫人着装对决 谁的时尚品味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33  海报时尚网

  近日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 (David Cameron) 携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Samantha Cameron) 访问美国,美国总统奥巴马 (Barack Obama) 携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进行热情的接待。英美两国的第一夫人难得同台,两人在不同场合均呈现了不同的服装搭配,但风格上却不尽相同。网友们赶紧来评一评谁的时尚品味更胜一筹?

同为蓝裙,谁穿上更仙儿同为蓝裙,谁穿上更仙儿

  在美国白宫举办的晚宴上,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Samantha Cameron) 和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同穿蓝色长礼服亮相。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Samantha Cameron) 的Alessandra Rich刺绣礼服立领、中袖设计很是保守,但细节的考究还是彰显着尊贵大气;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的玛切萨 (Marchesa) 礼服就爽朗很多,低胸露肩设计配上夸张的汤姆宾斯 (Tom Binns) 项链,彰显着第一夫人的霸气。

两位第一夫人穿上套装都显得很端庄两位第一夫人穿上套装都显得很端庄

  在包公举办的欢迎仪式上,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Samantha Cameron) 身穿洛克山达·埃琳西克 (Roksanda Ilincic) 拼色裙装,气质清新;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白色外套、连衣裙均来自扎克·珀森 (Zac Posen),端庄而时髦。

一个简洁一个居家,你更喜欢哪个风格一个简洁一个居家,你更喜欢哪个风格

  在观看大学校园运动会是,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Samantha Cameron) 和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均穿上了利落的裤装,上身也都是跳跃的糖果色。但两位第一夫人的风格也不尽相同: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Samantha Cameron) 桃红色上衣他配黑色腰带,帅气简洁;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的毛衫则显得更为居家,但白色阔腿裤还是令御姐气质彰显无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