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潮奶频频发力 玩时尚你还嫩着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8:0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抢镜的时尚潮奶们抢镜的时尚潮奶们

  以前都说混时尚圈是碗青春饭,可最近,时尚老将可开始频频发力,搅动时尚风云了!年轻人热衷时髦和打扮,也许可以归咎于青春期的荷尔蒙作用,而如果在鹤发鸡皮之年仍有颗追求出众与时髦的心,这恐怕要追根溯源到那些耄耋老人们永不下线的时尚荷尔蒙了。看这些时尚老将把造型玩得这么转,谁还会怕老?没这年纪您还搀和不进来呢!

Zelda KaplanZelda Kaplan

  Zelda Kaplan逝世前一直钟爱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时尚派对少了这位造型独特的潮奶都会觉得缺点什么。

Diana VreelandDiana Vreeland

  Diana Vreeland 是Anna Wintour的前前任,她曾任《Harper’s Bazaar》主编25年,美版《Vogue》主编8年。她耳顺之年掌舵的《Vogue》依旧非常前卫。

AnnieLeibovitzAnnieLeibovitz

  摄影师AnnieLeibovitz 不但与1948 年出生的俄罗斯著名舞蹈家MikhailBaryshnikov一起在LouisVuitton 的广告中出镜,还刻意将一束光线打在他为了芭蕾事业“饱经沧桑”的脚趾上。

  时髦老人家?比青春脸更抢镜

年轻不是资本,年老才是年轻不是资本,年老才是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纽约时装周上,最让人过目不忘事件,还真不是哪个如花似玉、豆蔻年华的新晋模特,也不是哪个背景雄厚、长袖善舞的大鳄之女,甚至不是本该唱主角的设计师为全球女人们今年冬天准备了什么华丽衣衫!最后铺满各大时尚媒体头条、让人们口耳相传的爆炸事儿,竟然是95岁的时尚潮奶奶Zelda Kaplan人生的最后时刻在T台下度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