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karl掌镜影集 向香奈儿黑色经典外套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1:43  新浪时尚

  卡尔-拉格斐透过他镜头下的百余张精美照片,向香奈儿(微博)的黑色经典外套致敬。

  香奈儿女士于50年代创作了这款经典外套,自1983年起,在卡尔-拉格斐推出的每一个系列中,它一次又一次地被重新演绎,并且多为香奈儿经典的黑色。

Saskia De Brauw身穿香奈儿经典外套Saskia De Brauw身穿香奈儿经典外套

  在《The Little Black Jacket》影集中,卡尔-拉格斐与Carine Roitfeld联手,重新诠释香奈儿经典外套*。 这款外套由一些当代艺文界名流分别演绎:在法国女歌手Vanessa Paradis身上随性一搭,美国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将其化作一件头饰,又或是搭配Alice Dellal的新朋克造型——这款经典设计总是能够穿搭出各种不同风格的魅力。

  卡尔-拉格斐与Carine Roitfeld亲密合作,以一系列照片来捕捉这件外套的多样风貌。这本影集将会出现在宣布此书问世的摄影展中,摄影展将从2012年3月24日至4月15日在东京举办。

  摄影展信息:

  2012年3月24日至4月15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与星期天:上午11:00——晚上8:00

  免费入场

  东京都港区

  南青山G-Bldg

  南青山五丁目4番48号

  *2012年秋季于书店上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