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玩具都粉嫩 粉红控小苏瑞最新街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7:23  新浪时尚

  导语:别告诉我你不知道粉红控苏瑞是谁。作为阿汤哥和凯蒂的星二代,她已经被福布斯评为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明星宝宝,她每一季度的置装与玩具费高达1.5万美元,她“不要裤子,只穿裙子”,超爱穿高跟鞋,喜欢粉红色,再加上审美眼光很赞的老妈给她精心搭配,小苏瑞每次上街都会引起轰动,已成为好莱坞星二代中当之无愧的“时尚教主”。

风格: 混搭 风格: 混搭

  粉红印花连衣裙,搭配紫色大衣,注意看大衣内衬也是粉红波点哦,还有头顶上的粉红头饰。小苏瑞似乎脱离了上一季的通体粉红,开始更加注重在细节上多用粉红色哦~

粉红控钟爱芭蕾舞鞋粉红控钟爱芭蕾舞鞋

  艳桃红色连衣裙,搭配金色芭蕾舞鞋。话说小苏瑞似乎超级喜欢这双鞋的,已经被她演绎了无数次。

粉红波点开衫是亮点粉红波点开衫是亮点

  粉红波点开衫,搭配蓝色蛋糕裙,手上的毛绒玩具穿的也是粉红色,小苏瑞不算粉红控,谁还能被成为粉红控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