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从性感到简约 超模Kate Moss造型演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7:24  观潮网

  导语:众所周知的超模女王凯特-莫斯(Kate Moss)与Jamie Hince结婚,不论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被专业媒体评为最会穿衣的女性,凡是她穿过的衣服款式和品牌,都大红大紫,凯特-莫斯 (Kate Moss) 的效仿者遍及全球,她的街拍,更是全球所有喜欢时尚的女性追逐的对象,让我们一同回顾她历年来的经典造型。

1992年的凯特-莫斯1992年的凯特-莫斯

  1. 1992年的凯特-莫斯 (Kate Moss)非常年轻,当时她就已经是众多品牌的代言人了,她的性感是与生俱来的。

1993年19岁的凯特-莫斯1993年19岁的凯特-莫斯

  2. 1993年19岁的凯特-莫斯 (Kate Moss)喜欢英国式的穿着,英国旗的外套搭配牛仔裤,随性自然的穿搭风格。

1994年的凯特-莫斯1994年的凯特-莫斯

  3. 1994年镜头前的凯特-莫斯 (Kate Moss)与野生大象在一起,诠释出一种大自然感。

1997年凯特-莫斯1997年凯特-莫斯

  4. 1997年凯特-莫斯 (Kate Moss)开始与 Johnny Depp约会,那个时候的她非常喜欢复古风,红毯上两人还手牵手大秀恩爱。

1998年的凯特-莫斯1998年的凯特-莫斯

  5. 1998年凯特-莫斯 (Kate Moss)选择了一件蓝色天鹅绒外套参加Vogue 派对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