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最流行荧光糖果PK粉嫩冰激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9:2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这个春天什么色系的衣服最流行?当然是荧光糖果色和粉嫩冰激凌色!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无论你偏好哪一种,都为你作出超详细实例讲解,保证你瞬间可以变身春天最时尚女人。

  艳丽荧光红外套VS柔和草莓粉色外套

艳丽荧光红外套VS柔和草莓粉色外套艳丽荧光红外套VS柔和草莓粉色外套
艳丽荧光红外套艳丽荧光红外套

  玩弄色彩的最高境界,就是将各种高彩度的颜色,合理完美的结合。用面积大小来分割正红、亮蓝和荧光黄,使整身装扮非常醒目和性格,而且不会显得凌乱,这样达人级别的装扮,其实主要职能故意分寸,你也可以打造。

和草莓粉色外套和草莓粉色外套

  粉红草莓冰激淋搭配蓝莓果酱,想起来就让人觉得美味。奶油粉色的外套和柔和蓝色的小连衣裙,尽显小女人的温柔,棕色的复古包和黑色丝袜,起到了中和的效果,使装扮不至于过于甜腻和幼稚。

  大红色重工蕾丝裙VS水蓝色雪纺长裙

大红色重工蕾丝裙VS水蓝色雪纺长裙大红色重工蕾丝裙VS水蓝色雪纺长裙
大红色重工蕾丝裙大红色重工蕾丝裙

  大红色的长裙搭配白色简洁的衬衫,尽显复古风味,裙子的厚重感使得这种欧洲名媛般的气质,更加凸显。搭配红色的墨镜和手包,呼应了裙子的色彩,蓝色细跟鞋则是打破红色僵局的亮点。

水蓝色雪纺长裙水蓝色雪纺长裙

  清爽的冰激淋色彩的蓝色雪纺长裙,搭配碎花的宽松T恤,红色腰带,帮助打造出腰线,不会让上下都过于蓬松显得臃肿,民国风的小墨镜帮助整身装扮更加有个性。

荧光橙哈伦裤VS粉嫩冰激凌色铅笔裤荧光橙哈伦裤VS粉嫩冰激凌色铅笔裤
荧光橙哈伦裤荧光橙哈伦裤

  超明亮的荧光色哈伦裤,搭配粉绿色的毛线球球帽,中间的黑白点点T恤,形成了很好的缓冲色彩的效果,使整体装扮不至于太过于凌乱和刺眼,黑色系带踝靴有拉长腿部的效果,也让造型更加帅气个性。

粉嫩冰激凌色铅笔裤粉嫩冰激凌色铅笔裤

  淡粉色的铅笔裤,搭配肉色黑色相间的条纹宽松针织衫,再加上一双有小小金属点缀的黑色踝靴,完美打造出纤细的美腿,更让腰部和手臂的赘肉彻底看不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