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梦露vs赫本 谁穿小黑裙最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9  VOGUE时尚网 微博

  小黑裙,顾名思义黑色的小裙子,由加布里埃。香奈尔(Gabrielle Chanel)在1926年所设计的时装,把黑色赋予了带有些叛逆的、敢于展示自我的精神。这个看似简单,但是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的小黑裙已经风靡了将近一个世纪。无论是好莱坞名流巨星,还是政坛上第一夫人们都愿意用小黑裙去诠释高雅,大气。下面小编就带你回顾一下这些名人们“小黑裙时刻”。

1937年--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这个时装界传奇女性用双C震撼了世界,此时的她54岁身穿小黑裙在巴黎的工作室。  1937年--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这个时装界传奇女性用双C震撼了世界,此时的她54岁身穿小黑裙在巴黎的工作室。
1930年--珍·哈露(Jean Harlow),看完这张小编不得不说,酒是陈的香,越是时间久的小黑裙越有味道,搭配美颜巨星珍哈露,无敌了  1930年--珍·哈露(Jean Harlow),看完这张小编不得不说,酒是陈的香,越是时间久的小黑裙越有味道,搭配美颜巨星珍哈露,无敌了
1946年--丽塔·海华斯(Rita Hayworth),精致复古大波浪,柳叶弯眉,紧身小黑裙,最关键的是黑色长手套,还有这微微一笑,迷死人了。  1946年--丽塔·海华斯(Rita Hayworth),精致复古大波浪,柳叶弯眉,紧身小黑裙,最关键的是黑色长手套,还有这微微一笑,迷死人了。
1959年--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身穿热火小黑裙在电影《Like It Hot》激情表演。1959年--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身穿热火小黑裙在电影《Like It Hot》激情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