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组图:赵薇菲姬亲身示范大热“烈焰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0:18  VOGUE时尚网 微博

  Prada如此个性张延、独具匠心的鞋履自然一出世便受到各路明星的热捧,率先穿着“她”亮相的都是重量级女星,无论是赵薇的裸色仙女范还是安娜-戴洛-罗素的诡异混搭,都在表达自信女人的动人魅力。

赵薇、菲姬亲身示范大热“烈焰鞋”赵薇、菲姬亲身示范大热“烈焰鞋”

  赵薇现身新剧《LOVE》北京首映会,一袭裸色连衣裙搭配Prada 2012春夏新款“烈焰鞋”,轻盈优雅,备受瞩目。无独有偶,《Vogue》日本版时装总监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水果姐姐凯蒂-佩里 (Katy Perry)和歌后菲姬(Fergie)近日也对这款“烈焰鞋”爱不释手。

赵薇脚踩Prada新款美鞋现身新剧《LOVE》北京首映会。赵薇脚踩Prada新款美鞋现身新剧《LOVE》北京首映会。
Prada 2012春夏新款鞋履Prada 2012春夏新款鞋履
歌后菲姬(Fergie)脚踩Prada新款美鞋出席Voli Light Vodka´s庆典。歌后菲姬(Fergie)脚踩Prada新款美鞋出席Voli Light Vodka´s庆典。
Prada 2012春夏新款鞋履Prada 2012春夏新款鞋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