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没身材不游泳 也要追逐时尚泳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46  新华网

  导语:爱美的女孩们,即使没有好身材,即使游泳游得不怎么样,更应有一件好泳衣不是?

没身材不游泳 也要追逐时尚泳衣没身材不游泳 也要追逐时尚泳衣

  现在虽然不是迫切需要穿上泳衣的时期,似乎夏天还早,暑期海岛游尚未开始计划,也无需为了躲避炎热把约会放在游泳池进行。但是,购置一件泳衣这样的事情,真的需要提前准备,一则新款泳衣已纷纷上市,二则挂上一件漂亮的泳衣在衣橱里可以激励你保持穿它的底气,认为自己需要减肥的及早行动,如果试穿时美美的也要好好保持。再说我们在此推荐的绝不是那些当你需要穿时从抽屉里翻出皱巴巴一件的功能性泳衣,而是上升到时装高度的fashion泳衣。即使没有好身材,即使游泳游得不怎么样,更应有一件好泳衣不是?

Kate UptonKate Upton

  《体育画报》每年都在3月份推出精选泳装特辑,虽然其意不在泳装而在于泳装女郎,但依然为2012泳装潮流带来新的启示。今年的当家花旦是20岁的美国当红甜心嫩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1992年出生的她,来自佛罗里达州,以其美艳的长相、性感丰满的身姿、178厘米的高挑身材,被评为2012年最受喜爱的体育画报泳装女郎第一名。作为好莱坞名流最爱的泳装品牌Beach Bunny的代言人,凯特-阿普顿今年还升任了一把泳装设计师,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全新系列Kate Upton for Beach Bunny。轻薄、鲜艳的颜色和圆点、条纹等是Beach Bunny本季泳衣的潮流。

Victoria's Secret 模特Victoria's Secret 模特

  著名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新季推出的泳装,依然走甜美性感路线,同花朵、蝴蝶等浪漫形象脱不了联系,缤纷的花朵印花和细节处不时出现的蝴蝶结都让泳装看起来更加柔美,而采用珠宝点缀或立体褶皱的花朵造型则突出了些许新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