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4个实用TIPS 掌握风衣新穿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47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风衣是永恒的流行,在这个乍暖的时节,这是最佳的外搭单品。但是正因为它的经典所以穿法总是很乏味,不过编辑们还是帮你们从最新的街拍中找到了四个关于穿风衣的新灵感,想知道如何把经典风衣穿出新意,赶紧和编辑们学习吧!

风衣”优雅“性格风衣”优雅“性格
风衣+九分裤+高跟鞋风衣+九分裤+高跟鞋

  1、风衣+九分裤+高跟鞋:这是最能体现出风衣”优雅“性格的搭配,九分裤和尖头鞋都是属于上世纪的经典单品,而这样的搭配不仅能让你看起来知性,而且十分优雅。

本季风衣的新穿法本季风衣的新穿法
风衣+色彩风衣+色彩

  2、风衣+色彩:这是本季风衣的新穿法,淡淡的色彩是2012年春季的流行,如果你愿意尝试,可以用两种色彩搭配穿着,风衣在这里的作用,就是让它们看起来不会夸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