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从肥温到女神 凯特-温丝莱特造型进阶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8:02  观潮网

  1975年出生的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凭借1998年《泰坦尼克号》中的露丝一角,一跃成为人所共知的明星。就在2012年3月27日,全球影迷们期待已久的3D版《泰坦尼克号》在伦敦举办首映式,女主角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 和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 亮相首映式红毯。现在就去看看她历年来的造型演变吧!

当地时间3月27日,詹姆斯•卡梅隆最新力作《3D泰坦尼克号》在伦敦举行首映式,演员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 穿Jenny Packham黑色礼服亮相,经典的复古发髻、完美的裸妆在艳丽的红唇下更显高贵与典雅。  当地时间3月27日,詹姆斯•卡梅隆最新力作《3D泰坦尼克号》在伦敦举行首映式,演员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 穿Jenny Packham黑色礼服亮相,经典的复古发髻、完美的裸妆在艳丽的红唇下更显高贵与典雅。
1996年1月21岁的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身着双排扣蓝色服装,给人留下相对保守的印象1996年1月21岁的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身着双排扣蓝色服装,给人留下相对保守的印象
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1996年2月身着性感的黑色镂空装,引得一片惊呼! 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1996年2月身着性感的黑色镂空装,引得一片惊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