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孕妇走秀T台诈尸 时尚圈为何越来越重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5:06  新浪时尚
孕妇走秀T台诈尸 时尚圈为何越来越重口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9:那不是“咸猪手” 时装周有趣印花 WOW8:二维世界欢乐多“被卡通”的时尚玩家
WOW7:时尚圈爱情故事 生死难忘or基情四射 WOW6:谁让时尚界的肾上腺素狂飙 盘点潮流缪斯

  重口味T台秀

Thom Browne 2012秋冬秀场上把T台做成了一个“停尸房”Thom Browne 2012秋冬秀场上把T台做成了一个“停尸房”

  诈尸秀

  桑姆-布郎尼(Thom Browne )2012秋冬秀场上把T台做成了一个“停尸房”,牧师超度完亡灵后,棺材里的尸体一个个复活,站成一排,迎接更加诡异的模特的到来。模特们扮作吸血鬼僵尸,四肢和头裹着白色纸巾,在秀场上破棺而出“起死回生”,充满了邪魅的酷感。当然除了噱头之外,大量的茧状廓形、绗缝和格纹依旧是桑姆-布郎尼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在世人眼里,棺材是不吉利的象征,不过在设计师的眼里,棺材只是他们的灵感,他们展示服装的道具。棺材也许是死亡的象征,那么“诈尸”或许能算得上另一种方式的重生吧。

恐怖的“解刨”骷髅时装秀恐怖的“解刨”骷髅时装秀

  解剖秀

  Katie Eary时装发布会演变成为恐怖的“解剖”骷髅时装秀,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随着时装的多元化发展,创意成为了时装最主要的卖点,Katie Eary时装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创意十足的重口味恐怖骷髅男装。这个系列的男装主要以恐怖骷髅作为主要元素,虽然细看起来还是颇为精致的,但是从头到脚甚至细致到骨头里的骷髅元素还是让人颇觉恐怖。不知道各位模特们身穿这样的服装,会不会被镜子中的自己给吓到呢?

孕妇裸模走上T台孕妇裸模走上T台

  裸体秀

  伦敦时装周一向已怪著称,2012年秋冬,某帽子品牌秀场模特“真空”上阵。更有孕妇裸模走上T台,“孕”味十足,让人大跌眼镜,外国的准妈妈们的尺度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火舞T台火舞T台

  着火秀

  2007年Taurus世界特技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派拉蒙影城举行。大会特别邀请专业特技演员上台表演,以表彰世界各地特技演员另类而非凡的“演技”,不知道底下的观众们有没有看得胆战心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