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盘点:微胖女最漂亮的10张街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11:01  VOGUE时尚网 微博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徒伤悲,然而在VOGUE眼里,女人的美从来不是这么单一,即使不是身轻如燕,同样可以演绎曲线诱惑。以下10张漂亮的街拍,捕捉了微胖女最美的一面,让编辑告诉你搭配的亮点所在。

编辑点评:黄色基本款大领口针织衫搭配粉橙色豹纹乔其纱短裙,整体配饰颜色锁定在珊瑚粉色,明亮温暖的色调令人愉快。  编辑点评:黄色基本款大领口针织衫搭配粉橙色豹纹乔其纱短裙,整体配饰颜色锁定在珊瑚粉色,明亮温暖的色调令人愉快。
编辑点评:大色块的运用也很适合骨架较大的女士,橙色无袖上装搭配桃红色短裙,并不会引起视觉的膨胀感。  编辑点评:大色块的运用也很适合骨架较大的女士,橙色无袖上装搭配桃红色短裙,并不会引起视觉的膨胀感。
编辑点评:波点短裙搭配开襟无袖针织衫,基本款的Mix&Match日常很容易操作,重点在腰带的运用是突显身段的利器,与衣服撞色的手袋和项链有所呼应。  编辑点评:波点短裙搭配开襟无袖针织衫,基本款的Mix&Match日常很容易操作,重点在腰带的运用是突显身段的利器,与衣服撞色的手袋和项链有所呼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