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小马哥卖T恤 真心只为抓贼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Marc JacobsMarc Jacobs
“wanted”T恤“wanted”T恤

  设计师Marc Jacobs近日推出了一款售价28美刀的T恤衫,远看是一件普通的T,近看才明白这白T背后的意义远不止“普通”二字。

  事情的起因要回到去年11月,那辆从巴黎开往伦敦装满了Marc Jacobs 2012春季系列样衣的列车被盗说起。事情发生后,小马哥马上悬赏缉拿盗贼,可直到今天偷儿们依然在逃。2012年Louis Vuitton秋冬的发布会上,身兼该品牌设计总监的小马哥干脆直接搬来一列火车放在发布会现场,搞得有声有色。

  结果怎么样呢?还是没有抓到该抓的人,于是就有了这款名为“WANTED”的T恤衫。赏金猎人们还以为能找到些关于盗贼的线索在上面,结果一看旁边的信息鼻子差点没气歪了,性别不详、年龄不详、身高体重和头发眼睛颜色没有一个知道的,而且小马哥还给这个“无名贼”戴上了滑雪帽和太阳镜,还围上一条围巾包裹住他/她半张脸,简直无任何有利用价值的信息。

  因此,外界不少人开始质疑和推测小马哥推新T恤衫的真正动机到底是什么,现在看来不只是想要抓住那个毛贼那么简单。2012春季系列的样衣被偷对他来说损失是有,可同时也于无形中为其品牌在全世界打了广告,而这款T恤说小了是赚点散碎银两,往大了说就是继续聚焦人们的视线,以这个噱头继续宣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