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爆料:美前第一夫人穿的Chanel套装是山寨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46  观潮网
美国前第一夫人Jacqueline Kennedy美国前第一夫人Jacqueline Kennedy

  1963年11月22日,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追随着丈夫的身影,步下空军一号专机。这也是美国总统肯尼迪暗杀当天,据报道杰奎琳•肯尼迪当天所穿的粉色套装并不是Chanel品牌的,虽然她本人非常喜欢Chanel品牌,但是这件粉色套装经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证实是Chanel的山寨版,是一位美国裁缝Oleg Cassini制作完成。

  随后法国“女魔头”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说道:“当我第一次看到Chanel夹克,我就知道是Chanel品牌的,正如杰奎琳•肯尼迪所穿的粉色套装一样。”而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说:“1963年,这件套装是由一位美国裁缝Oleg Cassini缝制完成,虽然杰奎琳•肯尼迪有很多Chanel套装,她的妹妹们也很喜欢这个品牌,但是我们所有的证据证明这件粉色套装并不是Chanel品牌。”

  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这身粉色套装的真假Chanel问题一直在争论中,甚至有一个自己的维基百科页面,撰写《Chanel人生传记》的作者Justine Picardie说道:“杰奎琳•肯尼迪实际上是经Chanel授权,她的生活一直在复制可可香奈儿(微博)夫人的穿着品味。肯尼迪夫人可以买到Chanel服装是在一家纽约Chez Ninon的时装店购买,店里所经营的Chanel服装不是假的也不是盗版的,而是真正是由巴黎的Chanel品牌提供,而1963年11月22日这天肯尼迪夫人所穿的Chanel粉色套装,从面料、装饰和纽扣上均来自31 Rue Cambon,由Chez Ninon组合而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