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名装“芭比” 百变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8:08  新浪时尚

  导语:芭比代表了几乎所有女人的梦想:不仅长得完美无缺,还能把世界上顶级设计师的服装穿遍。50岁却永远青春不老的芭比一直轮流穿着世界上顶级品牌的衣服,而且每种大牌衣服都展现了不同风格和它们的标志性元素。

2011年川久保玲PLAY“热带丛林花朵”芭比:这款白金限量版芭比身着无袖丝质印花长裙,黑色披肩长发,整齐刘海,极富东方之美,定价368美元(约2600元人民币)。  2011年川久保玲PLAY“热带丛林花朵”芭比:这款白金限量版芭比身着无袖丝质印花长裙,黑色披肩长发,整齐刘海,极富东方之美,定价368美元(约2600元人民币)

  很多女孩子渴望有一个芭比,然而穿上这些华丽衣服的芭比从一个平民女孩一下子成为高贵的公主,平时几百元一个的芭比有可能涨价到几千甚至上万元一个,而且这并不能阻止大家对芭比的疯狂追求。据悉,2011年日本著名设计师川久保玲为芭比设计的名为“热带丛林花朵”的系列服装,在她位于东京的精品店“Comme Des Garcons”试销,被抢购一空,当时售价为人民币约2600元一个。

 1990年卜麦其为芭比设计的金色亮片晚装:一款金色亮片带毛绒披肩在芭比的身上体现出复古而又高贵的味道  1990年卜麦其为芭比设计的金色亮片晚装:一款金色亮片带毛绒披肩在芭比的身上体现出复古而又高贵的味道

  据悉,芭比穿设计师的服装从1990年就开始了,几乎每年都有一套。1990年,美国著名设计师卜麦其为芭比设计了一款金色亮片带绒毛披肩的豪华晚装后,芭比就成了全世界女人最艳羡的对象:她不仅美貌非凡长生不老,每年还有世界顶级名设计师为她量身定做最新潮的时装和配饰。

2001年休闲巴宝莉芭比:经典的风衣、围巾是体现了休闲的巴宝莉元素2001年休闲巴宝莉芭比:经典的风衣、围巾是体现了休闲的巴宝莉元素

  迄今为止,为芭比设计过服装的顶级设计师和品牌已达五六十位之多,其中包括:乔治阿玛尼(微博)、迪奥(微博)、卡尔-克莱恩、奥斯卡-德拉伦塔、维拉-王、纪梵希(微博)、巴宝莉(微博)等等。去年年初,为纪念芭比50周岁,在纽约还为她举办了一个设计师芭比专场服饰秀,50位设计师以芭比为模特,展示最能代表他们风格的服饰。某种程度上看,芭比不仅仅是一个“时尚符号”,她更记录了时尚业发展的历史。

1997年高贵的迪奥芭比:帽子是亮点1997年高贵的迪奥芭比:帽子是亮点

  记者特意从几个经典的芭比服装中挑选了几款极富特色的,它的服装变化多端,直让人感叹:拥有这么多华丽丽的衣服,真是女人的终极梦想啊!

2003年端庄性感的阿玛尼芭比:旗袍款式很有中国风。2003年端庄性感的阿玛尼芭比:旗袍款式很有中国风
2004年清纯可爱的JUICY芭比:JUICY经典的天鹅绒运动装。2004年清纯可爱的JUICY芭比:JUICY经典的天鹅绒运动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