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Time》杂志100位最具时尚影响力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8:08  观潮网

  导语:从模特和缪斯到设计师和摄影师,这个世界绝不缺少超级明星。《TIME》杂志选出了自1923年杂志创刊开始至今100位最具时尚影响力的偶像!

  设计师类:

MADAME GRES MADAME GRES

  1. MADAME GRES

  传说中的服装设计师,Madame Gres擅用斜裁法,她的创作风格来自对雕塑的热爱。她把所有的布料都看做是石头去精心雕刻,将服装当作独特的艺术品来创作。

HALSTON HALSTON

  2. HALSTON

  70年代Halston的设计定义了休闲装的奢华、风靡了整个美国,成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没有Halston,就没有现在的Michael Kors。

THIERRY MUGLER THIERRY MUGLER

  3. THIERRY MUGLER

  MUGLER的边界时尚定义在80年代和90年代初,夸张的比例和危险性的吸引力而著称。虽然Nicola Formichetti改革MUGLER品牌是好的,但是与THIERRY MUGLER相比,还是无法比拟。

YOHJI YAMAMOTO YOHJI YAMAMOTO

  4. YOHJI YAMAMOTO

  世界时装日本浪潮的设计师和新掌门人。他以简洁而富有韵味,线条流畅,反时尚的设计风格而著称,以男装见长。

OLIVIER THEYSKENS OLIVIER THEYSKENS

  5. OLIVIER THEYSKENS

  在过去十年中出现的一个最聪明的人才,成功地为Rochas和Nina Ricci品牌做设计,并且他的设计理念在不断创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