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回归实用主义 双肩包才是文艺时尚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7:28  《红秀GRAZIA》

  除了大品牌推出的奢华材质双肩包,具有独特印花的尼龙、帆布双肩包同样是时尚的利器。美观又实用的设计让你轻松hold住春季快乐郊游!

双肩包登上t台双肩包登上t台
实用即时尚实用即时尚

  秉承着“实用才是硬道理”的时尚方针,如今可以同时满足你旅行、逛街、上班、上学的大容量双肩包强势回归,无论在前沿的T台还是潮流的街头,双肩包都将成为最热的包款之一。

  时尚就是如此峰回路转,上学时羡慕别人用单肩包,如今又觉得背单肩包的是普通青年,背双肩包的才是文艺青年乃至时尚青年。从最近的时装秀场和潮人们街拍中发现,双肩包越变越洋气。米兰时装周上,Moschino最新发布的一款Pepsi配色金链双肩背包靓丽的色彩可爱的外形甚得人心。而Chanel出品的经典款菱格纹链条包也由单肩变为了双肩,精致中带有一些运动和vintage气息,很适合当下流行的boylish风格。当然,除了这些大品牌推出的奢华材质双肩包,具有独特印花的尼龙、帆布双肩包同样是时尚的利器,顺应潮流的撞色拼接、民族风的部落印花、性感迷人的豹纹还有森女风的双肩包,美观又实用的设计让你轻松hold住春季快乐郊游!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