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教你玩转水粉调 粉嫩的“强势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9:24  时尚网

  粉嫩的“强势女人”

  你的西服套装还是暗色系吗?如果是的话,那么你真的该倒腾一下你的衣橱了!今季,柔和的水粉色也强势起来,既可以达到减龄效果又可轻松提升你的气势。Ralph Lauren的水粉色西服三件套、CK Calvin Klein(微博)的塔夫绸西服款大衣、还有Chanel的猎装式短袖??你被谁征服了?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Tips:谁说粉嫩的冰激凌调就不能强势了?只要注意款式细节的选择,比如垫肩设计、宽腿裤、极简的剪裁又或者是硬挺的面料,水粉色能让你成为最“ 年轻”的强势女人。

  性感浅调

  淡雅的水粉色隐约透露出迷人芬芳,蕾丝、薄纱、丝绸面料是塑造性感风的必备条件,还想让自己更诱惑一点吗?深V领、半透视效果得拿捏得恰到好处,似露非露地撩起诱人小情愫。搭配一件水粉色皮草或者穿上一双奢华的裸金色高跟鞋,性感指数瞬间飙升!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Ermanno Scervino Ermanno Scervino

  Tips:想要 “Hold”住深V长裙,一双精致的高跟鞋可以让你出奇制胜。再搭配一串珍珠项链或一个质地上乘的小手包,你瞬间变得华贵又性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