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春季趋势发布 亮瞎双眼的撞色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10:28  北青网

  导语:春天转眼就到了,沉闷了一个冬天,让我们紧跟最热潮流,换上能亮瞎双眼的撞色美装一起来迎接明媚的春光。

Roland Mouret2012春夏秀场Roland Mouret2012春夏秀场

  白色是百搭的圣品,白色与橙色撞出温柔无比的气质,黑色细腰带将两个部分完美联系起来,约会或工作都是不错的搭配!

Roland Mouret2012春夏秀场 Roland Mouret2012春夏秀场

  深浅两个色调的蓝色在温暖的季节撞出最清爽的景致!大面积运用浅蓝色可以增加清爽度,同时也为你带来清新、畅快的心理感受。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2012春夏秀场Moschino Cheap And Chic(微博) 2012春夏秀场

  粉色泡泡袖裙是每个甜美女孩子的必备单品,墨绿大蝴蝶结和粉色连衣裙撞出颇具清新气质的甜美动人,为整个look增添恰到好处的活泼气氛。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2012春夏秀场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2012春夏秀场

  蓝绿撞色小外套十分甜美,与黄色搭配出犹如森林童话般的清新可爱。

Marc by Marc Jacobs 2012春夏秀场Marc by Marc Jacobs 2012春夏秀场

  衬衫和短裤的蓝色搭配十分保守,但是搭配上橙色的手袋和拼色单鞋,撞色的使用立刻为原本单调的氛围活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