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明星皇室IT Girl 谁是本季最风光大牌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7:5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时尚奢侈品大牌启用明星作为自己一个系列产品的代言这事并不稀奇,但是如今衡量一位一线女明星是否够格,可能已经不只拿代表作品说事了,近期成了哪些大品牌Campaign中的代言脸,或许有时比前者更能令她们挺胸抬头。

  一部电影也许能在上映期间获得极高的曝光率,可一旦下线便也被后浪推前浪了,实在不如当个代言人,完美形象被放大到一幢大厦的整面墙上,被下面的群众整日观瞻、并持续一个时装季之久来得划算。这个春夏,就看看这张打响知名度的王牌,握在了哪些时髦女星的手里,各个品牌又更青睐哪种风格的女明星。

名门之后成为当红代言炸子鸡名门之后成为当红代言炸子鸡
有什么颜色比黑色更能表明Alice的身份有什么颜色比黑色更能表明Alice的身份

  Chanel家的每只包包 都有具象化身

  随着时代的进步,2.55已经变成了知性和文雅的代名词。于是,更加帅气的Boy Chanel来袭了!由Karl Lagerfeld点名任命的代言人Alice Dellal是英国百万富翁Guy Dellal和巴西名模Andrea Dellal的女儿,而这名小众朋克风格的IT Girl也因这次代言而知名度瞬间飙升。

  作为一名朋克女郎,有什么颜色比黑色更能表明Alice的身份?不同于赫本式乖巧的小黑裙,挎着Boy Chanel的新Chanel女郎用缘边的锁链和金属装饰让新款包包酷感十足。

Queen S和Lily AllenQueen S和Lily Allen

  1.从《绯闻女孩》一战成名的Blake Lively不但在剧中背过了数不清的名包,在现实中,她端庄的气质和时髦、得体的上东区贵族少女形象更成功夺得Chanel家Mademoiselle系列手袋的代言人身份,与所代言包包的精致程度颇为合拍。

  2. 不要以为拥有完美的外形才有代言的机会。比如个性十足的乐坛呛妹子Lily Allen,麻辣的个性和婴儿肥的身材都挡不住她成为软蓬蓬、胖乎乎的Coco Cocoon手袋系列的全球形象代言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