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贝嫂中国行造型全解 辣妈母女装搭配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10  时尚网

  导语:贝嫂Victoria Beckham带着自己的小女儿Seven来到了北京,这位严谨的时尚女王携带着自己设计的Victoria Beckham品牌时装现身中国,身着自家品牌依然是鲜明的个人特色:有着品牌标志性的、完美流线型剪裁的沙漏礼服,流畅剪裁的外套和拼接材质裙装,超紧身廓型、高领军装风衣、细节处展露性感的Cut-out剪裁……时尚辣妈与小7一起出镜,可见小女儿的装扮也是下了一番的功夫的,但在贝嫂母女STYLE中发现小7的衣服永远是低调的灰色系,和阿汤哥的小女儿苏瑞高调的公主风格截然不同,这也许是英国式与美国式的不同吧!

贝嫂中国行所带的衣服贝嫂中国行所带的衣服
贝嫂和空姐的搞怪合照贝嫂和空姐的搞怪合照

  4月20日,贝嫂到达北京。她通过腾讯微博在飞机上发布了她抵达中国的首个造型。贝嫂这身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2012秋冬系列藕荷色连身裙被称作“空姐装”。

藕荷色翻领修身One-piece藕荷色翻领修身One-piece

  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2012秋冬系列,整体造型中居然出现不少休闲感觉的元素。

贝嫂搭配的母女装贝嫂搭配的母女装

  行装自然没有T台上那么严肃,白色的小方领是今年的大热,复古优雅简洁大方,不是那么紧身的裙摆更适合飞机上的穿着,小7的黑白格子连衣裙与白色休闲鞋舒适可爱,白色调正好搭配维多利亚的白色领子与袖口,时尚女王在搭配服装的同时更注意到了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