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复古混搭绝杀 真正日系Vintage玩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9: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时尚和复古,在很多时尚中人的印象中都来源于奢侈品牌发源地的欧美国家,和现在已经被“过多挖掘”的20世纪的每一个10年。殊不知,在对时尚文化颇有钻研和借鉴精神的日本已经掀起了对复古风的再创造,并且以明艳、瑰丽的印花服饰和设计精巧的配饰加以诠释,不求品牌响亮,但求造型抢眼,甚至冲破功能性的阻挠,将视觉效果放在了第一位。造型达人陈星如,也就是北京时尚江湖传闻中街拍达人的“鼻祖”CherryGun,本期亲身示范日系复古风的绚丽搭配。

陈星如陈星如

  陈星如(微博)

  时尚江湖中的CherryGun。1989年出生,典型双子座,每时每刻都处在左右互搏的状态。时装造型师,拥有自己的时尚专栏,也是古着和亚文化爱好者。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想要去唱片公司却误打误撞进入了时尚行业。热爱HOME PARTY。都以为外表小巧的我会喜欢奶油滑板男生,却一直热衷金属硬汉。最近的梦想是跟我爱的人玩遍世界各地的户外音乐节。

高腰裤+宽腰带高腰裤+宽腰带
夏日感极强的复古搭配夏日感极强的复古搭配

  高腰短裤加上宽腰带,既可以让腰节更高、身材比例变好,还与肩部镂空上衣的蝴蝶结设计的宫廷感遥相呼应。领子上的金属包角是本季大热,和金色的腰带扣遥相照应,复古范儿十足。瑰丽的蓝绿调印花是陈星如本季最爱,也是日系复古的重要表现。

  平时她会这样穿

复古LADY造型复古LADY造型

  老旧的皮夹克和绿松石珠串流苏都是古董皮衣爱好者的最爱,圆圆的太阳镜、金丝链的眼镜链和有不对称金属扣的吊袜带都是经典细节。

今年流行的“露脐装”也穿出复古感今年流行的“露脐装”也穿出复古感

  高腰半裙上袒露小腹,是本季最红的造型。粉红色胶框太阳镜和身上大片青绿色块的撞色很是抓人。披上细腻的白色外套,这一切都温柔了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